雨幸谷兰

ISFP
扩列q1262457778

来当创世神吧!

平行世界?au?paro?无所谓啦!来当创世神吧!

-

首先翻开您的创世神手册,最近更新的版本里在开头新增加了一条提醒

不允许跨时空传送您的创造物和创造物影响的人与物

由于之前某个世界的创世神并没有详细阅读创造世界的安装流程,造成了世界错乱,他世界不满等诸多影响,我们进行了服务器重置,并将此条提醒从手册的第三章第一千八百零八条提前到开篇页内,希望您接下来的创世神生活过得愉快。

 

此版本为1.0.0.2正式版本,该版本暂不支持双人同建。不过已经可以从工坊中选择其他创世神完成的部分作品拖拽投放入自己的世界中,如果您是一名新手,可以直接下载0001号.world后缀文件0001hunman.world进行体验。该文件的加强版本为0001pokemon-human.world

 

此次更新的惩罚名单:阿尔宙斯及麾下被创造神

 

如有任何疑问,请在下次重开后再联系手册编纂人——GF创世神,并在得到休眠提示后进行留言处理。(我的意思是,真的有人会因为无聊而选择重开创造世界吗,数据上来看可从来没人重开。)

 

您的昵称为:南厦

已签字确认

正在载入......

-

南厦,来到了一片空无的宇宙之中。当然,如果他想将这片空间换个称呼,这都是可以进行的。例如将这片空间无限扩展,拉伸加长升高缩小,简单地拉动三轴或者挥动自己的手指进行尝试,或者先为自己创造出行走于世间的模样。

 

而他选择了自己最初的样貌,并着手进行了创造世界的第一步。与其他创世神不同的是,他没有进行星际之间的构造,也没有简单地思索生态间的平衡,他按照自己记忆中的模样,创造出了第一个造物,也是他第一个信徒。

 

北尚。

 

但是这样北尚就没有地方可以放置了,只有创世神能够肆无忌惮地在任何地方通行,他们可怜又脆弱的造物通常需要各种不同类型的造物相互影响,在一定的环境中存活下来。

 

为了节省时间,南厦将工坊里的加强文件在本世界进行了生成,他将出现在面前的球体不断放大,直到在上面能看见混杂交错的元素们,能直接用手指抚摸那些突出的棱角,土地,山川,能直接地感受到海水与河湖的冰凉。

 

时间开始行进,原本被保存留档而停滞的风也开始在这世上吹拂。

 

但是他该把北尚放在哪个显眼的地方呢?如果在他转头去搭建自己想要的世界时,他不见了怎么办。南厦左思右想,他决定给北尚做几个加强插件,将一部分许可转交给北尚,让他成为本世界的管理员,这样他就可以跟自己一起创造这个世界,听着自己讲话的同时还能活动了。

 

想到就要做到,南厦在自己身体里抽取了最为简单的两个概念进行移交:他将黑赠与北尚,将理想也融入该造物的躯壳之中。但若是在宇宙之间来回移动,也许他们之间会失散,这也并不是南厦想要的结局。最终,北尚得以被投放入这颗最初的星球之中,成为了第一名人类,以及一位代表着黑与理想的世界管理。

 

“北尚哥哥,你是想要我多投放几个人类呢,还是保持现状就好呢?”

南厦的声音在星球的空中变成了微风,慢慢携带着精灵们的呼唤来到了北尚的身边。

 

北尚睁开眼睛,他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却又无法理解。精灵的声响或许能够与自然之景一起陶冶心灵,却无法填补内心的空缺之感。北尚愣了愣,自言自语道:“弟弟?”

 

他好像应该有个弟弟,不然自己也不会有这般孤单的感觉。

 

然而晴空之上的白衣神明倒是不悦了起来。

 

“不可以,北尚不能有新的弟弟了哦,弟弟只有我一个。”神明的否决显得无理取闹,但这一向是他们持有的权利。南厦不太高兴,但碍于哥哥张口说了第一句话令人觉得十分欣喜,他决定让这两种情绪五五分开,那就一边高兴一边生气好了。

 

于是在北尚面前,天空中的云彩被缓缓染上深色,向一边堆积。而另一边却被阳光所铺设,万里无云。

 

多亏了0001号文件,南厦不用再去调节各个星球之间的关系,现在他只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熟悉的一边就好,没有任何事情需要操心,可以肆无忌惮地任性起来。

 

北尚面对着这一半一半的天空沉默了许久。作为世界管理的他或多或少可以感受到创世神的意志,现在却无法与那位进行确切的交流。为了防止这世界的一边陷入洪灾,他试图安抚神明那二分之一的烦躁。

 

“我是北尚,刚刚诞生于此的,黑与理想的使者。如果您有任何工作,都可以交由我来处理。”

 

下一秒,北尚的左臂上就挂了一只电电虫,在他左臂怀抱着的是用鱼缸装好的麻麻小鱼。他的右手也同样被安排好了工作——安抚一位哭泣的烛光灵小姐,顺便抱一下肚子咕咕叫的牙牙。

 

“那就交给哥哥了哦——要照顾好我们的伙伴!”

白衣创世神先前的不悦完全消散,天空再次恢复晴朗。

 

世界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

这里逐渐有了越来越多的人类,越来越多的城镇,以及越来越多面貌的宝可梦。

 

南厦将世界的运行过程进行整理,让整理后的文件被切割为不同的片段化作金光向各地飞去,人们因此开始识得历史,记录历史。但是历史最初演绎的过程并不像想象的那般顺利——南厦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一边着手陆地的持续塑形,一边还要推动着各类事物的演变,这会占据他和哥哥相处的时间!

 

于是南厦再次搬出了某位被惩罚创世神预设过的几位打工小弟——啊哈,南厦是这么认为的。而后世界上出现了裂空座,盖欧卡和固拉多,待他们苏醒时便会出自本能地控制这些麻烦事的运转。南厦追踪到了北尚的位置,想当然地打算规划一次与北尚的见面。

 

“咦,哥哥已经把电电虫培养成电蜘蛛了吗,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那一刻,从天而降的神明面带笑容,与面貌极为相似的,他的造物,他的兄长相见。身侧的白光温和而不刺眼,作为与理想对应的那一部分真实的神格也在此刻呼唤着北尚。

 

北尚从此理解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第一次听见了创世神的声音。如果,

 

如果能够减小一点人们的哀嚎声就好了。

 

北尚叹了口气,眼前刚刚由他推进着建立起来的城镇被大地的动荡化为泡沫,远处倾覆而来的海水将涌出的岩浆铺上一层层雾气。最后,空中云层又拨见,三方新生神明的身影在此时活跃。

 

“南厦。”

“我在~”

“你看一眼身后。”

 

第一次见面的美好就这样被散发着起床气的造物毁掉了。这一次教训也同样告知了新手创世神该如何去规范他们的造物——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北尚哥哥一样完美。南厦点点头,他理解的,他十分理解。于是在第二次与北尚的相会中,他就已经将自然与生命的运转权分割了出去。

 

给了谁?南厦又根据自己的审美创造出了谁呢?那好像都不重要了,这些都没有被写进名为创世神南厦之史诗中,我们只能了解到他最偏爱的那位存在。

 

理想与黑之神正在引导人们结束这片区域荒谬的内乱。

 

“北尚居然变成了英雄诶,我也想要当英雄试试看。”

“想要试试吗?对于你来说也不会很轻松。”

 

北尚认真地分析了南厦的想法,目前合众地区的大部分混乱都已经安定了下来,但就算有自己带领,还是会有人带着并不认同的排除异己的怒火掀起骚动。按照这个速度来看,他呆了很久的合众地区并不会如同北尚期望的那般恢复往日光彩。

 

在引导历史发展,而不直接干预的情况下,这个英雄十分的难当。

 

“不轻松的话就要挑战试试,我可是创世神,创世神哦,难不倒我的。”神明轻描淡写地略过了地区中游荡的呻吟,带着由从属培养的水晶灯火灵去纷争的最前线视察。“说到这里.....”南厦停顿了片刻“哥哥现在比我弱呢。”

 

“英雄可不会太自傲吧。”虽然创世神所言为事实,北尚仍旧好好拿着着那份属于英雄角色的剧本,也似乎在用这种方式为自己辩驳。

 

“那我就是自傲的英雄。”

 

从这时起,南厦便相应地运用起白与真实之神的力量,让另一端的不安也寻得了目标,慰藉,与永不沉眠的灵思。双子英雄的流传满满遍布了这片大地,他们的故事脍炙人口,这个国家的希望又被重新点燃。

 

南厦又觉得有些无聊了,这件事根本不像北尚哥哥说的那样富有挑战性。

 

“来对战吧!北尚哥哥!”当天夜里,活泼的神明就翻过了院子,飞上了房顶,拎来两三枚精灵球想要和北尚来一次久别重逢的庆祝战。而北尚也因此梦中惊醒,只觉半边神格还在天边放着无处收回,替人类操劳的那枚心快要经不起吓,又迷迷糊糊之间答应了对战。

 

可是怎样进行呢?要让电蜘蛛和灯火灵上场吗?南厦在北尚眼中并没有指挥过精灵作战的经历,而北尚也更倾向于弟弟只会自己冲上场去将所有人弹飞到天外。

 

于是,莱希拉姆和捷克罗姆诞生了。两只龙精灵徘徊在王国上空,在斗争的过程中降下雷电和火焰,索性在神明的有意控制下暂无伤亡,合众的两位英雄第二天就当众表明了对此事未能阻止的歉意和对龙精灵的小小谴责。幕后的南厦更是对自己的兄弟表示抱歉:下次不会再胡乱分割权力啦,不用担心我!

 

为了不让创世神胡闹,将理想神格奉献出来的北尚身上只剩下了“黑”这种单薄的概念,虽然这不会缩短他的寿命,却极大地减少了他的能力。创世神也不知是心虚还是别的什么,便开始留在黑之神身侧与他相伴。期间南厦被拒绝授予北尚神格的次数数不胜数,于是南厦又一赌气,世界上诞生了基拉祈与比克提尼。

 

因为想赢过北尚所以创造了比克提尼,又因为想要实现这种愿望而创造了基拉祈。神明的肆无忌惮却为世界上带来了更多美好的事物.....北尚看着已经身着列车长制服的弟弟,在他耳边道:“你其实早就已经赢过我了。”

 

在很多方面。

 

“不,还没有。北尚是非常厉害的宝可梦大师哦。”

 

此时的南厦身上只剩下了一个名为“白”的概念,就和他的哥哥北尚一样。他没有了确切的,强大的,能够继续创造世界的力量,只是为了陪伴他的北尚,就一步步地将这些身外之物全部分割了出去。

 

虽然南厦讨厌阿尔宙斯,但他已经制造了除了阿尔宙斯的一切。这个世界,包括人类和宝可梦的概念,都是那位已经不知音信的同僚创世神所搭建的。

 

他曾经也是在这样的世界里诞生的。

 

“至于其他的都无所谓,因为我们现在,不正是黑白列车长吗?”

 

“是的。”北尚回应他,顺便帮南厦整理了衣袖。

“要肩负起这份职责,完成所有的工作,不能偷懒。”

 

在一切结束之后,一切工作也全部完毕之后,北尚答应他的创世神去看星星。这也许是创世神对世间之物所热爱的表现,尽管北尚并不知道这一切景物最初的手笔是谁,但很多细节已经经过了南厦润色,变成了他,他们所喜爱的样子。

 

很难不联想,列车城市雷文到底有南厦多少私心在内。

 

“这边能看到的星星很多啊——我好像从来没有认真观察过。”北尚也在清凉的夜里发出了感慨,仿佛之前的生命总是匆忙,连瞥见天空的时间都不舍得分出。实际上他每一次遥望天空,都只是在寻找南厦的身影罢了。

 

“......。”南厦难得地在他身边沉默了。

 

“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南厦从刚找好位置躺下的草坪中兀地起身。

 

“我还没来得及跟你去外星旅行!!!怎么就把神格分出去了呀!!!!!!!!”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幸谷兰 | Powered by LOFTER